吃飽飽來城堡玩話說夢幻的城堡門口最近多了一張公告它昭告著來殿公主及來賓們---請換拖鞋請勿飲食但讓來訪的公主及賓客充滿疑惑於是大家紛紛提出各自的疑問為了讓大家可以更確切的了解箇中奧妙本殿請出這酒店兼職方面的相關單位—女僕…來做個小小的解說囉!(celine: 這張照片不是已經在別篇用過了!但女僕說由於民眾對此張評價頗高,所以要持續曝光...讓大家一飽眼福....但...是真的嗎?..) 大家好~我是 性感女僕--幼魚帛琉~(就是很堅持要加性感兩個字)身為一個城堡裡的性感女僕, 所以掃掃地擦擦桌子也是很合理的~跪在地上擦地板的姿勢也很撩人,所以我也擦的很開心~(Celine: 所以這篇是你的打掃日記……?) 啊~不是啦! 因為最近小型辦公室有來訪的公主問到,為什麼殿裡不能吃東西?這問題就由我這個亂打掃的女僕來回答各位吧! 一方面是因為吃東西難免會掉屑屑或噴湯汁,如果食物是掉在地上或桌上其實都很好整理,溫柔的性感女僕 (不要懷疑,就是我)租屋也很樂意幫大家把桌子擦乾淨.但是如果是湯汁流到地毯上,那就很難弄乾淨了>”<之前曾經有來賓不小心把醬汁翻倒在地毯上,這對於亂打掃的女僕來說真的是一大難題,完全不曉得怎麼清理,但是又怕有潔癖的裝潢愛比公主會打斷我的腿,為了怕被發現…….所以我狗急跳牆…不…是急中生智…就把髒的那塊地毯剪下來~~~~沒想到還是被發現地毯破了個洞~~~~阿哈哈哈~~~ 另一方面是城堡裡頭不適合有混雜了各種食物的味道,想永慶房屋想看城堡裡要是有鹽酥雞+臭豆腐+雞腿便當+臭臭鍋+烤肉飯…等食物的味道,這樣城堡就不夢幻啦~城堡就是要香噴噴的才是城堡咩!! 再一方面殿裡如果充斥著食物的味道,這樣大家衣服可能會沾染到混雜的味道,相信訂做禮服沒有公主願意出門的時候衣服是臭臭的吧~所以,請公主們互相體諒,盡量在來城堡玩之前,先把肚子填飽飽,才有力氣可以玩的盡興喔~對了!最近殿裡還開始放了香香包呢~不曉得有沒有公主有發現神秘香香包放在哪裡呢商務中心~下次來可以找找看喔!!最後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殿裡有準備了城堡專用拖鞋,而城堡立燈旁的白色櫃子是給來訪的公主們換鞋的時候用的唷!很多公主們覺得白色櫃子看起來很高貴不好意思坐,但那個櫃子本來就是要裝潢給大家坐著脫鞋子用的,請盡情使用…免拍寫唷!!! <<想留著腿穿美美短裙的性感女僕--幼魚解說完畢>>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va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