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15(三)謝謝妳送給我吃的這一瓶維他命,我很乖的把它吃完了租房子.可是,一直沒時間找機會再買一瓶新的來吃......剛喝完一小杯熱酒店兼職的克寧牛奶,希望待會能很好睡.事實上,距離起床去上班的時間,大關鍵字排名約還有三個半小時.所以,我真的得趕快去睡了才是.因為她太晚跟我好房網說了,所以,我不想七點去上班.(很任性吧)因為我昨晚快八點才下班找房子,儘管他們比我早上班又比我晚下班,但,我不喜歡突如其來被告知上ARMANI班的時間要調早或調晚.所以,我還是決定八點才去上班,(這是我身室內設計為工讀生的權利?)不管,去睡了,晚安(早安).(希望妳看的懂)凌晨約酒店經紀03:2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va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