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脈每半個小時空氣就會瀰漫ㄧ股騷動,ㄧ種規律的頻率情趣用品,坐不住的孩子,注意力被分散的我。ㄧ杯帶苦的熱飲,設計裝潢ㄧ點點偏頭痛的我...ㄧ個擁抱,親吻著孩子的頭髮,笑結婚西裝意在他的側臉,而愛意在我的心間。如同孩子的殷勤期待情趣用品,我也是雀躍地到來,如果我能解讀孩子的語言,他也就澎湖民宿能瞭解母親的心,是在彼此心裡都重要,因為是血脈相連烤肉。* 註--大家一定很奇怪這張照片是什麼東西呀?? 它們酒店兼職是我兒子學校置物櫃裡唯二的兩隻東東, 本來長灘島想拍一些書本呀..琴譜呀...感覺很有氣質的畫面,結果膠原蛋白ㄧ打開門....就看到這兩隻.... 當場....很無關鍵字行銷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va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